Sunday 9 December 2012

十二月的心情.

就這樣彈著.我不清楚是什麼和旋.我知道我想她了.但我們的世界很不一樣.和眼淚說好了不再見面.但是它時常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就來拜訪.

我知道我很懦弱.讀書又讀的不好.

每倒了新的季節,會有某名的感觸.是人家畢業,失業的時候.是我嫉妒,羨慕的季節.我害怕.真的看不到未來的道路.我窩囊.放棄自己喜歡的女孩.什麼都以未來為前提.你要回去了.可能我再也見不到你了. 我知道我會後悔. 但我告訴自己我會努力的.學姐告訴我要勇往直前.但我害怕的是,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的說話,一起的為譏笑對反而開心.那是一種遺憾.

眼淚忍住.想想回家就在一個月的時間.

十二月.就像學姐說的一樣,我開始嫉恨這個慶典的時段.明明就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. 誰是真的能和我聊的天的人.

大家個忙個的.我只是一個遊子.把秘密藏在那已為我自己創造的8年保險箱裡. 再多的秘密也只有我知道. 我曾經告訴學妹.人是群體生物. 我們都必須依靠對方.我很失敗.我孤僻.我很羨慕別人的友情. 我對別人說的話 我卻自己沒能辦的到.

11.22pm 看到電話熒幕亮了. 我看到她的名字.和別人談話.但我選擇逃避.我真的不想面對. 不.是我害怕. 學姐.我對不起你.你叫我追她時.我真的害怕了.我退卻.

我還能見你幾次? 好了,膽小鬼. 快睡吧.一切都會在夢裡療傷的. 回到你最初那個有著偉大夢想的時候吧. 自由飛翔你喜歡的夢. 加油 黃俊卿.你行的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