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讓愛再回到原點.

不久前,朋友提起這荒廢的地方.

常在想,我是否做了對的決定,住在這裡. 回家了一趟,感覺真的不一樣.家裡變了.兄弟長大,畢業的也差不多了.我後悔! 不是現在 而是過去.

可能這是一個過程.人生的過程,眼淚落下,是想家的淚,是思念的淚.我們不知道我們會面對怎麼樣的未來,但只求人生一路風順,

但,不管未來怎樣,我已準備好面對.生活再苦,還是叫生活.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就為你改變.

獨自守在空蕩的房間.吉他陪我度過.多希望一個懂我的人和我聊天.但音樂卻為我敘述我的心情.

不知是否我被音樂埋沒了,還是我想用音樂表達我的心聲.

92 days.

我選擇放棄她.因為我知道讓你難為難的事我做不出來. 想你的夜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