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November 2008

離開

獨愛這張=)
星空是那么的美。。。但不是每次都看的到

雖然那只是幾天的聊話。。但當他要離開時。。其實真的還很不舍
那種感覺很奇怪..有種眼淚要出來的感覺==
看著他說再見。。雖然是戴著微笑。。 同時心情和言語上不是同一個感覺
人家都說笑很好。。其實哭和笑一樣。。
開心就笑。。不開心。。就哭出來吧
記得有次做夢。。我也忘了做什么夢了。。 我哭了出來。。說真的。。很想再回想那一次的夢
什么事情讓我哭了出啦。。

今天心情低落
想找人出來聊天。。但他們都有事做 對放假可以說又恨又喜歡。。 大家都有同感吧 考SPM的可以說每天補習。。加油啊!!!
雖然我沒考。。
也不懂要寫什么東東。。。去吹風去啦。。
一個無聊的晚上。。 誰住BDC這里附近的啊==
我快悶爆了啦。。。

還有..我想找工作..可以介紹我嗎?@@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怎么了?

Julian said...

沒事沒事^^感觸而已..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