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July 2008

7/22

7月22日...
第一次在这里用华文.... ^^

今天是一个人的生日...虽然没亲口说生日快乐...但她应该会知道...=P
送了一点东西给她...希望她会喜欢 ^^
华文果然是比较快 哈哈....今天我妈让我驾车去学校叻...^^
但是是我驾去..她驾回的那种啦... 再过几个星期才能考...塞!!..
等吧...时间是不会停的...要到的始终是会到...

一中之星(27/7)要到了...放学的时候还忙了下... 什么时候不通知就今天下课通知吧...=.=
有兴趣的可以去看哦... 票一张4块(去年比较便宜 ^^)
不过... 一定会剩的...可能我会帮谁想要的拿free的... 哈哈... 不过机率没有100%拿到free的啊...

这个拜日我是音响的...还真的懒得去... 呵呵...

下午到了学校...天气很好... 但是没人...塞的...
在礼堂看人家打兵乓...眼睛在那里跳来跳去而已... -______-"

在刚来的时候...有两个人在我班pakto叻...
坐我的椅子坐到坏!!! 哈哈...太肥了!!!
都是那个人错!! =P

第一次打篮球打到篮球变排球去...
排球进篮球的筐....-__-
今天天气那么好....一中的人啊...只有在练球的时候才会来的..这...样...塞...的...

明天学车....3.30pm...不知道师傅会不会又没来...
每次都这样....
不写了... 哈哈... 第二名~~ 耶~~~ ^^

No comments: